吉林队长张彪通过体能补测 对战山东将披挂上阵

2017-11-09 09:3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吉林队长张彪通过体能补测 对战山东将披挂上阵

北京时间11月8日下午16点,CBA体能补测中,吉林男篮队长张彪顺利通过,重新获得上场资格,将出战周四与山东的比赛中。

张彪的体能补测在吉林省体育学院进行,这是CBA公司方便各俱乐部及队员的新举措。

由于9月份在北京举行的第一轮体测中,吉林九台农商行东北虎男篮队长张彪体测总成绩仅差5分,遗憾未能通过。按照篮协有关规定,需在常规赛五轮之后参加补测,通过才可上场比赛。

CBA新赛季已过去五轮比赛,吉林队战绩不佳。身为队长的张彪多么希望能够披挂上阵。所以在每场比赛中,张彪都会在与比赛场馆一墙之隔的某健身中心独自刻苦的加练体能,希望自己能够早日上场,和兄弟们一起并肩作战,为吉林荣誉而战,打出东北虎的态度!

“不懈的努力,刻苦的训练,终于迎来了这一天。补测通过,重返赛场!我们在这里也真心希望张彪能够带领东北虎男篮走出困境,越来越好。”吉林男篮在表示道。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染一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