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险胜送八一5连败 汉斯布鲁25+14田宇翔21+10

2017-11-09 09:3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广州险胜送八一5连败 汉斯布鲁25+14田宇翔21+10

北京时间11月8日,CBA常规赛第五轮较量继续进行,八一队坐镇主场迎战广州队,最后一节八一队险些完成大逆转,无奈田宇翔最后一攻不中,广州队94-93惊险的战胜对手,送给八一队开局五连败。四节比分为:17-24、24-27、21-27、25-22(八一队在先)。

数据统计:

八一队方面:田宇翔21分10篮板5助攻,许钟豪16分4篮板,刘航初13分。

广州队方面,范子铭17分8篮板,福格15分,汉斯布鲁25分14篮板,陈盈骏15分。

比赛相关:

新赛季缺兵少将的八一队开局不佳,上轮更是79-104惨败于深圳队遭遇四连败,开局未尝一场胜绩。广州队上轮面对实力强大的卫冕冠军新疆队,半场战罢就落后多达30分,最终新疆137-110大胜广州,两队都急需一场胜利提升士气。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范子铭内线强攻背身单打得分为球队首开记录,许钟豪高位跳投命中还以颜色,雷蒙外线远投三分命中。福格外线跳投造成犯规后三罚全中,鞠明欣投篮不中范子铭抢到进攻篮板补篮得分,宁鸿宇内线二次进攻将球放入篮筐,罗旭东底线突破得分同时获得加罚机会。阿尔斯兰侧翼三分出手穿针,范子铭上篮被刘航初大帽扇飞,汉斯布鲁内线接球暴扣终结进攻。首节比赛结束广州队24-17领先。

第二节比赛,许钟豪内线强攻打进,汉斯布鲁快下单手扣篮终结进攻,郑准突破分球给内线的范子铭得分,广州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张祖铭底角三分投中为球队止血,汉斯布鲁背身单打抛投命中,双方命中率有所下降连续几次投篮打铁。朱旭航底角三分命中打破场上僵局,福格一条龙突破上篮命中,广州队打出11-2小高潮。许钟豪分球给空位的田宇翔三分命中,田宇翔妙传快下的张祖铭上篮命中,半场结束广州队51-41领先。

易边再战,田宇翔弧顶三分出手命中,八一队将分差缩小至4分,汉斯布鲁面对双人夹击打进同时造成犯规帮助球队止血,罗旭东妙传空切的汉斯布鲁双手扣篮得分。德勒黑底角空位三分稳稳命中,田宇翔抢断一条龙反击得分,广州队凭借着汉斯布鲁的罚球和罗旭东的上篮再次将比分拉开。许钟豪单手反篮上进成功打成2+1,汉斯布鲁罚球线中距离跳投得分,田宇翔突破抛投命中。第三节比赛结束广州72-68领先。

最后一节较量,刘航初内线补篮将球放入篮筐,范子铭侧翼空位三分命中,宁鸿宇内线强打得分同时造成犯规。福格右侧突破急停跳投命中,陈盈骏侧翼空位三分命中,广州队打出10-0攻击波,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雷蒙快下上空篮为球队止血,许钟豪罚球线附近跳投得分,八一队紧追比分,陈盈骏侧翼三分稳稳命中。雷蒙投篮被陈盈骏大帽扇飞,田宇翔一条龙上篮命中双方战至94-93,最后一攻田宇翔上篮不中广州队有惊无险战胜对手。

双方首发:

八一队:余晨、雷蒙、刘航初、许钟豪、田宇翔

广州队:朱旭航、鞠明欣、罗旭东、范子铭、福格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金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