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辽比比谁更囧?拉杜助攻韩胖哈神"自杀"上篮

2017-11-09 09:3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GIF-苏辽比比谁更囧?拉杜助攻韩胖哈神"自杀"上篮

CBA第5轮,4连胜的江苏队主场迎战辽宁队。首节比赛辽宁队虽然占据主动,但比赛场面略显平淡。双方各有一次能够入选本轮五大囧的画面,苏辽大战首节比比谁更囧?

比赛开场后,首节进行到还剩10分46秒,辽宁队哈德森发球直接失误砸到了拉杜利察,眼见着球就要出底线,然而拉杜利察太过积极,倒地飞身救球,直接将球救回并舒舒服服交给了韩德君,韩德君接到对手这样的“助攻”大礼,虽然懵了一下,但很快回过神来轻松上篮得分。拉杜利察此球可以说是很囧很尴尬。

所谓出来混总是要还的,辽宁队很快也送出一大囧。首节比赛进行到还剩5分52秒,韩德君篮下面对防守十分机智,一个脑后传球,哈德森心领神会及时跟进接球轻松突破到篮下,如此出其不意摆脱了所有防守,然而尴尬的是,哈神在最后上空篮时突然老腰一松,尴尬黄油手在空中脱手惨遭篮筐盖帽直接送出失误球,浪费了韩德君这次绝佳的妙传。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敬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