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天举随辽宁训练暂不补测 郭士强:观察一段再定

2017-11-09 09:35 辽沈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贺天举随辽宁训练暂不补测 郭士强:观察一段再定

昨日,辽宁男篮抵达苏州,备战今晚的CBA常规赛。和联赛首轮时出征客场不同,这一次在球队的出征阵容中,出现了一张久违的面孔,那就是因伤阔别赛场整整一年之久的贺天举。

自从去年11月份受伤以来,贺天举一直未能重新回到赛场上,甚至错过了四年一度的全运会比赛。在今年10月中旬时,他因伤病未完全恢复而放弃参加CBA体测,随后在俱乐部的安排下前往美国进行康复和特训。

结束了美国之行的贺天举,在刚刚返回沈阳后的第二天就随辽篮踏上征程,虽然他暂时不能登场比赛,但是显然俱乐部和球队都认为他将随时复出,因此才让他随队训练。从这一点也不难看出,在美国进行的康复和训练,对贺天举起到了非常理想的效果。

据了解,根据CBA相关规定,因为伤病原因放弃了体测的球员,要等到常规赛第五轮结束之后才可以申请补测,也就是说,贺天举最快的复出时间也要等到本轮辽篮客场与江苏队的比赛结束之后。

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无论是贺天举本人还是球队方面都不会选择马上申请补测。贺天举表示虽然身体状态已经没有太大的问题,但还是要跟随球队一起进行一些对抗性的训练,逐渐适应之后再向俱乐部提出申请。而主帅郭士强也持同样观点,“我们先让他跟着球队一起练,这样也方便教练组和队医随时观察他的情况,至于什么时候申请补测,还要观察一段时间再作决定,但肯定不会是这轮比赛结束后就马上申请。”

本赛季,辽篮在与强队的较量中还是暴露出一些问题,包括上一轮在主场不敌广厦队,也在一定程度上为他们敲响了警钟。在这样的情况下,贺天举的归来无异于给球队打了一针强心剂,这名经验和能力兼备的神投手一旦复出,辽篮阵容将得到极大补强。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 高鹏电自苏州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高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