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主帅将现场观战国足 与祖国球队不再有绯闻

2017-11-09 09:4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富力主帅现场观战国足 与祖国球队不再有绯闻

腾讯体育11月9日广州讯 (文/赵宇)11月10日,国足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迎战塞尔维亚队,这场比赛也引起了各方面关注。前段时间曾同塞尔维亚国家队传出过绯闻的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将会到现场观看本场比赛,由于他已同富力俱乐部签订了长约,所以这次不会再有绯闻。

一个多月前,外媒已开始报道了塞尔维亚国家队准备换帅,并且明确表示他们的足协已将斯托伊科维奇确定为第一人选。不少媒体猜测,塞尔维亚国家队此次来广州打比赛,除了热身之外,另外一个原因就是游说斯托伊科维奇,希望他能够执教国家队。

不过就在这时,广州富力俱乐部主动出击,同斯托伊科维奇签订了一份长达五年的合约,在这样的情况下,他要想接塞尔维亚国家队的教鞭显然并不现实了。

自己的祖国球队来中国踢热身赛,斯托伊科维奇当然不会错过,比赛开始时他将会出现在看台上,现场观看比赛。当然,这次不会再同塞尔维亚国家队传出什么绯闻了。

塞尔维亚国家队昨天已在广州进行了一堂训练课,该训练本来打算向记者开放,可后来又临时通知在完全封闭的情况下进行,为何计划改变的原因并不清楚。今日傍晚,他们将在天河体育场进行一次踩场训练,准备11月10日的比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赵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