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晒合影为21岁女儿庆生 网友:背景的大巴亮了

2017-11-09 11:1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11月4日,是穆里尼奥女儿马蒂尔德21岁的生日。足球场上的穆帅给人以嚣张跋扈的印象,但生活中他也如其他父亲一样疼爱女儿。这一天,他在自己的ins上连发两张与女儿的合影,为她送上生日祝福。

第一张是生日当天穆里尼奥与女儿的合影,照片中马蒂尔德笑靥如花,穆帅也露出慈父般的笑容。

第二张则是老照片,穆里尼奥抱着年幼的马蒂尔德走在伦敦的街道上,当时狂人还不是人尽皆知的世界名帅,女儿也还是小姑娘。

不过,机智的网友很快发现了其中的亮点,那就是背景里的那辆红白相间的巴士。由于在强强对话中的战术偏保守,很多曼联球迷对于穆里尼奥颇有微词。这张意外巧合的照片,很快就引来了吐槽:“背景中的大巴2333”、“当然要站在大巴前面拍照了”、“这是你在比赛里摆的那辆大巴吗?”

除了女儿,穆里尼奥还有两个儿子,大儿子马里奥今年17岁,司职门将,目前在英冠俱乐部富勒姆的青年队效力,是梅西和巴萨的忠实粉丝。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Rosa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