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驳斥操纵阿根廷队选人:胡扯!我只是普通一兵

2017-11-09 11:2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如今中国流行暴走团,梅西明年也可以“跻身”这一团队中。在接受阿根廷TYC电视台采访时,梅西许下了承诺。如果阿根廷赢得世界杯,梅西将会暴走70公里。

“如果能拿到世界杯,我会从罗萨里奥徒步走到圣尼古拉斯。”梅西许下他的承诺。这两地之间距离70公里,徒步最短路线预计需要8小时左右的时间。

阿根廷连输三次决赛,梅西对此表态:“其中两次我们都配得上夺冠,但没能如愿。伊瓜因的确错过了良机,他因此一直被批评,我们已经习惯于外界的指责了。我们受到了太多打击,但大家关系一直很好,我们期待在俄罗斯圆梦。”

梅西操纵阿根廷选人?跳蚤予以驳斥:“我让自己朋友进国家队,我让自己喜欢的教练执教,这些说法纯粹是胡扯。我只是国家队的普通一兵,这种说法是对其他国脚的不尊重,完全是谎言。我从来不会让其他球员进大名单,或者把其他球员踢出球队。”

梅西随后展望世界杯:“我希望能避开西班牙,他们非常强大。夺冠热门?西班牙、巴西、德国、法国……”

内马尔在梅西婚礼上宣布要离开巴萨?阿根廷人当时并不知情:“在婚礼上,我完全不知道此事。直到美国行的最后一天,我才知道,我们后来一直在谈这事。当时我们还不知道内马尔的决定,他告诉我们,他还没有任何明确的决定,他要不知道自己会怎样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