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足球!巴萨女足失误送礼 对手3打0踢成这样…

2017-11-09 11:2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当地时间周三,女足欧冠的一场比赛里,巴萨女足6-0击溃了来自立陶宛的吉特拉女足,这是巴萨女足在欧洲赛场上所赢得的最大比分胜利。但比赛中吉特拉队的一次空门不进,着实令人大跌眼镜。

比赛第66分钟,主场作战的吉特拉已经0-3大比分落后,但他们一次左路的斜传给巴萨后防造成了极大威胁。巴萨门将帕诺斯弃门出击大脚解围,但她没有判断好皮球落点,一脚抡空,球从帕诺斯脚边滚向身后。此时3名吉特拉女足球员同时前插,她们门前已经是如大海般广阔的球门。但令人惊讶的一幕发生了,两名吉特拉球员同时抢射空门,却不幸发生碰撞,双双倒地,眼睁睁看着球从身前滚过,并被回防的巴萨球员解围。

吉特拉女足祸不单行,仅仅1分钟之后,巴萨女足就由杜根再进一球,把比分扩大到了4-0。值得一提的是,刚刚荣膺世界女足小姐的荷兰球星马尔滕斯本场比赛也代表巴萨女足首发登场,第36分钟,她精准的传中帮助埃塔娜头球破门首开纪录。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托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