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财有道!C罗父爱爆棚卖童装:家族壮大是我的福分

2017-11-09 11: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创造自己的CR7品牌之后,C罗就时常做模特拍摄内衣裤广告。如今,C罗带着大儿子迷你罗出镜,他也要开始卖童装了!在CR7品牌下,C罗开创了CR7Junior子品牌。

在CR7品牌官网上,CR7Junior已经开始销售,价格在35到60欧元之间。为何要做童装?C罗在接受《Hola》杂志专访时给出答案:“迷你罗平时穿的跟我很像,我们喜欢一起出席各种活动。新的品牌,可以让更多父子像我们一样穿同款衣服。我儿子喜欢拍照,他摆Pose的样子也是自然而然的。他穿上我品牌衣服的样子,让我印象非常深刻。”

女友即将再为C罗生下一名女婴,葡萄牙人谈及做父亲的感受:“我原本认为我没什么时间再次当父亲,但看到家庭一点点壮大起来,这是我拥有的最大的福分。我享受和家人在一起的每一秒钟。父亲的身份教会我什么是爱,以前我从没有过这种感觉。这让我的心变得柔软,也让我明白生命中最重要的是什么。”

西甲联赛中,C罗前11轮只打进1球,葡萄牙人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和媒体的抨击。在Ins上,C罗发了一张笑容满面的自拍照,他给出了自己的回应。“这就是我的生活方式,”C罗在照片旁写道,“我笑口常开,我保持乐观。”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