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佛爷齐达内力挺贝尔留队 盼重新激活BBC组合

2017-11-09 11: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西班牙《马卡报》撰文指出,虽然贝尔已经成为了玻璃人,但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和主帅齐达内都非常信任贝尔,他们认为威尔士人会恢复到最佳状态,因此,皇马暂时不会清洗贝尔,威尔士球星有足够的机会证明自己。

本赛季,贝尔在开局阶段的发挥还是非常不错,在西甲出场了5次,打入2球助攻1次,在欧冠出场了2次,打入1球助攻2次。不过由于比目鱼肌受伤,贝尔不得不休战,他上一次代表皇马出场还要追溯到9月26日对阵多特蒙德的欧冠比赛里。

在贝尔受伤期间,他迎来了一个噩耗,威尔士在世预赛遭到了淘汰,无缘明年夏天的世界杯,而这对贝尔的打击非常大。西媒透露,在贝尔处于低迷的时期,皇马给了他足够的支持和安慰,让威尔士球星走了出来。

虽然贝尔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但是皇马高层对他很有信心,无论是主席弗洛伦蒂诺,还是主帅齐达内,都对贝尔充满信任。在他们看来,一旦贝尔复出,那么会对球队有着极大的帮助,他们也认为健康的贝尔是不可阻挡的。

本赛季,BBC组合风光不再,而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前,皇马有14天的调整时间,《马卡报》透露,皇马主帅齐达内希望重新激活BBC三叉戟,他不仅希望贝尔复出后找到状态,同时希望C罗和本泽马在西甲联赛也重新找到最佳状态,可见,对于BBC三人组,齐达内也还有充足的信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头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