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正式加盟恒大 目标八连冠 2020完成全华班

2017-11-09 13:52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广州恒大换帅官宣:卡纳瓦罗加盟 签约年限长达5年

中新网广州11月9日电 (沈钊)记者9日上午从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中超球队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原主教练法比奥·卡纳瓦罗将回归加盟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下简称,广州恒大)担任主帅。

据介绍,广州恒大在过去8年中共夺得15个冠军,是两届亚冠联赛冠军和中超七连冠的得主。当天举行的发布会上,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表示,球队明年的目标将是“八连冠+三冠王”,即中超联赛连续第八个冠军以及球队第三个亚冠联赛冠军。

许家印还表示,此次广州恒大与卡纳瓦罗的签约年限是5年,希望在卡纳瓦罗的帮助下,广州恒大能够在2020年完成全华班目标并保持强队水准。

法比奥·卡纳瓦罗表示,此前他离开广州恒大时就说过,有一天他会回来的。今天能够重新回到这里,他感到非常开心。而且广州恒大接下来几年的计划也让他非常兴奋,让他非常乐意为之效力。

卡纳瓦罗还表示,过去几年中他在中国联赛中积攒了许多宝贵的经验,接下来在广州恒大的执教生涯中,他将在保证胜利的前提下,尽可能地为中国足球输送更多的人才。

卡纳瓦罗称,目前,中超有五六支球队具备夺冠实力,可以说越往后夺冠难度越大。他将努力增加球队的饥饿程度,刺激球队夺冠的欲望。同时,他希望在球队里形成良好的竞争机制,让球员对上场充满欲望。

据悉,法比奥·卡纳瓦罗是历史上第一个在后卫位置上获得双料足球先生的球员,2002年至2010年担任意大利国家足球队队长。此前,他曾在2014年、2015年分别出任广州恒大执行主教练和主教练,2016年出任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主教练。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沈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