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横琴“中拉杯”巴西格雷米奥3:1胜广州恒大预备队

2017-11-09 14:02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7中国横琴“中拉杯” :巴西格雷米奥 3:1胜广州恒大

北京时间11月8日20时,中国横琴“中拉杯”国际足球邀请赛第二轮,由巴西格雷米奥预备队对阵广州恒大预备队的比赛准时开始,格雷米奥预备队排出了4231阵型,广州恒大预备队沿用了上轮比赛的433阵型。格雷米奥预备队以3:1的比分取胜,最后一轮将与巴西桑托斯预备队争夺本届赛事的冠军。本场比赛吸引了12000名观众到场观看。

上半场: 双方互有攻守 1:1平分秋色

比赛开始后,在前几分钟,双方你来我往互相试探,但均未形成射门。直到比赛第12分钟,才由格雷米奥球员头球打入门框范围之内。经过十几分钟的试探后,格雷米奥队开始整体压上进攻,并赢得全场第一个任意球,可惜球员打门放了高射炮。随后,广州恒大预备队在右边路策划进攻,赢得一个角球。 广州恒大预备队的进攻渐有起色,左路8号赵世卓杀入底线传中,队友的抢点滑门而过。

上半场尾声场上迎来了高潮。 先是第43分钟,巴西格雷米奥队发起快速反击,11号云尼史奥斯带球突破,妙传7号费希拉,费希拉顺势扫射将球打进。仅仅一分钟之后,格雷米奥预备队防守球员在本方禁区防守犯规,广州恒大预备队获得一粒点球,11号叶国琛主罚一蹴而就,广州恒大预备队迅速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 格雷米奥预备队掌控比赛 广州恒大预备队陷入被动

下半场一边再战,格雷米奥预备队最先进入状态,下半场开场仅4分钟,利用恒大预备队防守漏洞,9号巴些路斯打入一球,这也是他本届杯赛的第三粒进球,格雷米奥预备队再次取得领先。下半场第8分钟,9号巴些路斯号和7号费希拉打出精彩配合,最后费希拉的射门,被门将神勇扑出。格雷米奥下半场完全占据主动,利用中场强大的控制力不断向进攻端输送火力,形成了连续的威胁,恒大预备队门将的神勇表现化解了多次险情。

下半场第30分钟,恒大预备队做出换人调整,由6号郑一鸣换下3号温浩军,意图加强进攻扭转被动局面。比赛接近尾声,巴西格雷米奥队利用恒大预备队压上进攻后方空虚的机会,由16号云尼打进一球,锁定胜局。

最终,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比分定格在3:1。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