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星滙》拳击联合冠军赛(揭幕战)11月开战

2017-11-09 17:0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拳星滙》拳击联合冠军赛(揭幕战)11月震撼上线

盛大赛事全面开启

《拳星滙》拳击联合冠军赛(揭幕战)由小平体育承办、福田文体旅游局作为指导单位,并由浦发银行信用卡独家冠名赞助,并得到全球四大拳击组织(WBA、WBC、WBO、IBF)大力支持的国际职业拳击赛事。

《拳星滙》拳击联合冠军赛(揭幕战)将于2017年11月22日19:00在深圳福田体育公园拉开帷幕,此次大赛将由CCTV5全程进行现场直播,采用国际职业拳击“ABC”通用比赛规则,委托WBC亚洲区(ABCO)裁判团队认证执裁,在拳手们展现绝对实力的同时,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

激情大赛彩蛋不断

《拳星滙》职业拳击赛事平台,目前拥有两大赛事,分别是公开赛和冠军赛,赛事的揭幕战都将于11月22日全面启动。此次《拳星滙》拳击联合冠军赛(揭幕战),汇集了国内职业拳坛的顶尖高手、国家队在役冠军、亚洲各地拳王明星,上演精彩对决。为满足观众视觉上的享受,《拳星滙》还设置空前绝后的大彩蛋!小平体育将邀请中国一百名神秘嘉宾齐聚首秀现场,让观众在观看赛事的同时,还能一饱眼福!

不懈努力坚持热爱

《拳星滙》拳击联合冠军赛为这些奋斗在职业拳击事业上的拳手们,全面提供了公平公正、成就梦想和实现自我价值的拳击平台。许多拳手十年如一日,在拳击的道路上,坚持不懈、热情不减!在崭新的舞台上尽情释放拳击精神!

作为一个专门为职业拳手打造的赛事平台,《拳星滙》拳击联合冠军赛致力于让观众与拳手一同感受前所未有的激情与震撼,共同见证《拳星滙》平台公开、公平、公正!为所有热爱拳击的观众打造出最震撼人心的拳击盛宴!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