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被北师大录取 归国5月打球学业学车不耽误

2017-11-09 17:0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朱婷被北师大录取 归国5月打球学业学车不耽误

北京时间11月8日晚,北京师范大学体育部官方微博发布图文消息,我们可以看到朱婷通过自己的优异表现获得了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的推免资格,并且在复试中以83分的高分被北京师范大学录取,这也意味着朱婷即将在明年前往北京师范大学体育与运动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同时,北师大体育部也在微博中对朱婷的到来表示欢迎。

今年5月14号,朱婷在日本打完世俱杯的比赛后就回到国内。然而她回来后顾不上更多的休整,5月18日,她就出现在了全运会女排预赛的赛场上,并且首场比赛就是面对强敌江苏,朱婷和江苏三位国手也为我们上演了“三英战吕布”的精彩大戏。随后的全运会女排附加赛、世界女排大奖赛分站赛和总决赛,以及之后的大冠军杯,朱婷也无一缺席。

赛场上的朱婷也一直维持着极高的竞技状态,在回国的23场比赛中,除去大奖赛分站赛她未首发出战的7场比赛以及大冠军杯她未打满全场的2场比赛外,朱婷包办了其余所有比赛的得分王,高效而又稳定的状态十分惊人。

当然,朱婷回国五个月也不仅仅在各类比赛中不停征战,她的场下生活也十分丰富。由于河南女排未能入围今年的全运会决赛圈,朱婷也获得了难得的休息机会,于是她选择了前往驾校学车,并且考取了驾照。随后她还在今年的全运会开幕式中,担任了全运会河南代表团的旗手。如今又凭借自己优异的运动成绩获得了研究生推免资格并被北师大录取。朱婷的场下生活也是一样的忙碌而又高效的进行着。

综观朱婷这一年多来场内场外的优异表现,她的巨大成功归根到底还是源于自身的努力,能够利用空余时间,把自己的生活和事业安排的井井有条,这样的朱婷也无愧于新时代中国女排的代表人物,也是我们所有人学习的榜样。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嵇仁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