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FINA短池游泳世界杯北京站 名将齐聚水立方一较高下

2017-11-10 22:2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1月10日,2017FINA短池游泳世界杯系列赛北京站(以下简称2017短池游泳赛)在水立方举行,赛事共设置25个比赛项目。图为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千龙网发 胡科摄

千龙网北京11月10日讯(记者 戚连民)2017FINA短池游泳世界杯系列赛北京站(以下简称2017短池游泳赛)11月10日-11日在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举行。该赛事由国际泳联主办,是世界杯短池游泳赛分站赛事之一,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澳大利亚、匈牙利、南非等多个国家运动员前来参赛,我国游泳名将徐嘉余、汪顺、刘湘、阎子贝、朱李濠等参加争夺。

据介绍,本赛事由国际泳联(FINA)主办,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水立方)承办。赛事共设置25个比赛项目,并保留了一贯的“短池”特色。

本届短池游泳世界杯中国国家游泳队派出55名队员参赛,布达佩斯世锦赛新科男子百米仰泳冠军徐嘉余、短池游泳世锦赛冠军汪顺等都参赛。同时,匈牙利名将卡汀卡•霍斯组、瑞典名将舍斯特伦等名将齐聚水立方一较高下,为中国游泳爱好者们带来一场世界级的赛事盛宴。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