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重回毒蛇队

2017-11-10 08:35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宋翔

11月9日,火箭队再次将中国球员周琦短暂下放到发展联盟的毒蛇队去打比赛进行锻炼。周琦出战了34分钟,得到了10分,抢了4个篮板,并有5次封盖。周琦在防守端的表现可圈可点。

由于火箭队在最近几天内没有比赛,因而他们将周琦两次下放到发展联盟去打比赛,这也是对他的一种锻炼。周琦在昨日再次代表毒蛇队出战,虽然他的进攻表现一般,其中三分球只有5投1中,但在防守端可是显示出不错的功力,这让现场解说都有些吃惊。

在打完昨日毒蛇队的比赛后,周琦将会再次返回火箭队,备战下场与骑士队的比赛。周琦此前对于在发展联盟的打球经历表达过自己的看法,他说:“我觉得在这里打球不错,因为在这里我可以找到方法去真正地打篮球比赛。”虽然火箭队在此前曾经表态会让周琦在赛季的大多数时间内都待在火箭队进行学习,但可以预见的是这种被球队短暂下放到发展联盟去打比赛并在之后火速归队的事情并不会少。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