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有机会我是想买骑士 谁知吉尔伯特愿不愿卖

2017-11-10 09:4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詹皇:有机会我是想买骑士 谁知吉尔伯特愿不愿卖

勒布朗曾在今年早些时候就提到过,“总有一天我要做球队老板”,他已经把这当作接下来的奋斗目标之一了。最近,也有记者问他未来会不会考虑买下家乡球队骑士做老板。

勒布朗则说:“做任何球队的老板对我来说都是疯狂梦想的实现。如果以后有机会、我又有足够的钱,我肯定会买的。但谁又知道丹(吉尔伯特)会不会卖?对他的关系现在还是球员/老板,我才等到那之后,如果有必要谈一谈,我会谈的。但现在还不是时候。”

虽然勒布朗曾经离开过骑士,被克利夫兰当作罪人,但这里毕竟是他的家乡,当他重新回归,为球队带来第一个总冠军,他还是那个天选之子。

勒布朗在骑士掌握了很大的话语权,外界经常调侃他是“实质上的总经理”,对于球员签约、教练任免他都有举足轻重的影响。

有趣的是,他经常对媒体提及老板吉尔伯特曾经痛骂他的诅咒信,言下之意是还没有原谅对方。看来,勒布朗还有心“取而代之”呢。当然,勒布朗现在巅峰期都没过去,他还是会专注于球场上的事业。

等到他退役了,在经营商业帝国的同时买下一支球队,恐怕并不让人感到意外。像乔丹就买下了夏洛特黄蜂,因为他大学在北卡效力,对这里是很有感情的——当然,如果有机会买公牛,他当然是愿意的。勒布朗就来自俄亥俄,又是被骑士选中的,未来在这里投资球队也是众望所归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