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将举办2020年全明星赛 时隔32年再次举办

2017-11-10 09:4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芝加哥将举办2020年全明星赛 时隔32年再次举办

据美国媒体报道,芝加哥公牛队将会举办2020年NBA全明星赛事。NBA官方和公牛队将会在明天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这一消息。NBA总裁亚当-萧华、芝加哥公牛队总裁兼职COO迈克尔-莱因斯多夫、公牛队执行副总裁约翰-帕克森以及芝加哥市市长拉姆-伊曼纽尔都将出席这场新闻发布会。

这也标志着,芝加哥市时隔32年之后再次迎来了NBA全明星周末这一盛事。芝加哥公牛上一次举办NBA全明星赛事还要追溯到1988年。

芝加哥公牛队历史上曾经两次举办过NBA全明星赛。在1973年,芝加哥公牛首次举办全明星赛。在这一届比赛中,东部明星队最终以104-84击败了西部明星队。而明星内线戴夫-考恩斯全场贡献了15分13个篮板,获得了全明星赛MVP。

到了1988年全明星赛上,迈克尔-乔丹成为当之无愧的主角。他在比赛中23投17中,轰下40分8个篮板,带领东部明星队以138-133击败了西部明星队,个人也获得了全明星赛MVP。而在当届全明星扣篮大赛上,乔丹的风头也是无人能比。他最终击败了著名扣将“人类电影精华”威尔金斯,成为了扣篮王。

2018年全明星赛将会在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举办。而此前,NBA已经宣布,2019年全明星赛由夏洛特黄蜂队举办。如今,芝加哥公牛也成功获得2020年全明星举办权。对于目前正处于重建时期的公牛队而言,获得全明星举办权无疑也是对球队和球迷的一剂强心剂。

在10月份,NBA官方宣布对全明星正赛赛制进行重大改革。按照新的规则,比赛将不再分设东部队和西部队,两支全明星球队的阵容将会由两位队长选出。这样的方式,预计也将会让全明星正赛变得更加有乐趣。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