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拉杯收官战前瞻:巴西两强末轮争冠

2017-11-10 10:00 东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拉杯收官战前瞻:巴西两强末轮争冠 最有价值球员花落谁家

2017中国横琴“中拉杯”国际足球邀请赛转眼间已进行了两轮比赛,四支球队为广大球迷奉献了四场精彩的表演,一共打入19粒进球,场均进球4.7个,场均上座人数超过10000人。

目前,巴西格雷米奥预备队与桑托斯预备队两连胜同积6分,格雷米奥预备队以一个净胜球的优势暂列积分榜榜首。广州恒大预备队和富力预备队连遭败绩未能获得积分,富力净胜球-11个排在榜尾。

球员方面,来自巴西格雷米奥预备队的7号费希拉和9号巴些路斯均以3个进球位居射手榜榜首,是本届赛事最佳射手及最有价值球员的有力争夺者。打入2球的巴西桑托斯预备队球员诺拉斯科也有很大机会竞争此两项。

今晚最后一轮比赛,首先登场的是广东恒大预备队和广东富力预备队,国内两强到目前为止未尝胜绩,谁能更胜一筹率先赢得本届赛事的首场胜利,国内球员的直接交手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届杯赛的重头戏——巴西两强将直接碰面,一场强强对话,冠军和最佳射手及最有价值球员也会在这两支球队之间产生,看点颇多,所以也是本届杯赛最令人期待的一场比赛,两队将压轴登场。

2017中国横琴“中拉杯”国际足球邀请赛今晚收官,会有怎样的结局,让我们共同见证。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体育小钻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