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林杰赛后怒喷垃圾话 欲闯广厦更衣室险冲突

2017-11-10 10:06 青年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萨林杰赛后怒喷垃圾话 欲闯广厦更衣室险冲突

时报讯 昨晚,浙江广厦男篮在主场121:98击败深圳队,豪取五连胜。此役过后,仅剩广厦与广东队未尝败绩,双方将在本周日迎来终极对决。

继单场22次助攻之后,小外援福特森在助攻数上持续耀眼,此役他送出15次助攻。“这才是引进外援的真正目的。”赛后,李春江充分肯定了福特森的价值。

又是林志杰在外线率先开炮,又是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近三场广厦比赛的剧情是如此地相似,不管对手是吉林队、辽宁队还是昨晚的深圳队。

大比分输球,广厦队又在最后几秒钟撒了一把盐,深圳队大外援萨林杰心态彻底炸了,不仅在球场差点制造冲突,被劝回球员通道后,他竟没有回客队更衣室,而是朝着广厦更衣室走来,边走嘴上骂骂咧咧说着脏话。广厦外援博洛西斯脾气也不好,刚想抬起头反击,就被教练拉回了更衣室,“走,别理他!”见广厦球员都不接茬,又有好多记者在场,萨林杰才悻悻而去。

比赛有失意的一方,就有得意的一方。广厦老板楼明在球员通道里笑得合不拢嘴,还开心地逗着林志杰的孩子。“球队的气质确实比上赛季好了,不过赛季还很漫长,慢慢来吧。”楼明说道。

主帅李春江在总结比赛时指出,“整场比赛球员从开局就非常地投入,防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都很好,篮板球上也做得不错,说明队员都很努力。”深圳队也认为,本场比赛的生死线就是篮板球,队长孟铎就说,“让广厦抢了25个前场篮板球,情绪完全提上来了,比赛变得很艰难。”

当然,近期广厦势如破竹,除了全队防守积极,外线球员找到手感之外,最值得表扬的就是小外援福特森。打辽宁队,他送出惊人的22次助攻,用传球将对手撕得四分五裂。昨晚,他在砍下28分的同时,还送出了15次助攻。

福特森打出漂亮数据乐开花,李春江也开心,“福特森有这个能力去带动队友,今年他打得更加投入,为团队创造的机会也更多了。这才是我们引进外援的真正目的。”李春江的最后一句话,或许是他对一个外援最高的评价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