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肯帝亚前4轮对手不强 单外援实力大减

2017-11-10 10:15 现代快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媒体:肯帝亚前4轮对手不强 单外援实力大减

11月8日,CBA联赛第5轮比赛继续进行,前4轮取得全胜战绩的江苏肯帝亚男篮坐镇主场迎战辽宁队。最终,单外援出战的肯帝亚以80:112的比分不敌辽宁队,终止连胜的势头。

本赛季开始之后,江苏肯帝亚堪称联赛最大黑马,这个近几年一直无缘季后赛的球队,开局的一波四连胜,让球迷仿佛回到了江苏男篮最辉煌的年代。但是客观来说,肯帝亚前四轮对手都不强。

辽宁队才是肯帝亚本赛季要啃的第一块硬骨头。新疆队周琦远赴NBA,让辽宁队迎来了最好的夺冠时机,今年,辽篮是很多人心中的冠军候选。但面对这样一场重要比赛,肯帝亚得分利器马尚·布鲁克斯却因伤不能出战,这让球队直接丧失了与辽宁掰手腕的资本。

首节开始后,辽宁外援哈德森外线三分打进,辽宁进攻内外结合,而江苏队进攻命中率偏低,直到拉杜利察一次补篮江苏才得到两分。辽宁全员手感出色,首节22:13领先肯帝亚。次节,辽宁赵继伟连续得分,江苏不急不躁,继续追赶比分,半场战罢辽宁50:41领先。易边再战,哈德森连续三分命中,江苏虽然侯逸凡连续内外得分,但抵挡不住辽宁的多点开花,最后时刻郭艾伦三分命中,辽宁以83:58领先结束第三节。最后一节,拉杜利察带领江苏吹响反击的号角,陈磊上场也作出相应的贡献。随后,赵继伟和哈德森连续三分命中,江苏由于单外援作战无法抗衡辽宁的进攻火力,最后阶段比赛早已失去了悬念,两队都派上了各自的替补阵容。最终,辽宁以112:80客场战胜肯帝亚。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王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