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主帅:认真对待热身赛 致国足最高敬意

2017-11-10 10:4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11月10日晚,国足将在天河体育中心迎来一场国际A级赛,对手恰是来自广州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祖国的塞尔维亚国家队。塞尔维亚队此前已经从欧洲区预选赛中突围,直接晋级2018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

国际足联最新国家队排名,塞尔维亚队排在第38位,中国队排在第57位,创造了近10年来最高的排名,不过双方实力的差距显而易见。

塞尔维亚在欧洲区预选赛小组赛中力压爱尔兰以及欧洲杯四强球队威尔士,拿到小组第一。球队阵中拥有曼联中场马蒂奇、罗马后卫科拉罗夫等众多效力于欧洲豪门俱乐部的名将,同时也有天津泰达中场古德利这种了解中国足球的“外援”。这次国际比赛日,塞尔维亚来到远东将先后对阵中国队和韩国队。

塞尔维亚晋级世界杯决赛圈后刚刚换帅,前任主教练穆斯利恩下课,克尔斯塔季奇临时上任。原本塞尔维亚足协希望斯托伊科维奇能够带队征战明年的世界杯,但富力用一份很好的合同留住了自己的主帅。

克尔斯塔季奇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对中国队有最高的敬意。中国在足球等各个方面的发展非常迅速。我们对这次比赛的认真程度跟以往每一场都是一样的,将会进行充分的准备。来中国之前,我们已经通过视频对中国队有了比较深入的分析和了解”。

赛前双方商定,本场比赛允许各自更换6名球员,可见练兵是双方共同的目的。据了解,里皮可能排出一套以老带新的阵容出战,对于比赛结果他并不太看重,他在意的是比赛过程。

里皮在赛前呼吁,希望球迷能够更多地来天体看中国队的比赛:“上次比赛(对阵菲律宾)可能因为对手较弱,对大家的吸引力不是很大。所以这次特意挑选了一个强劲的对手,这将会是一场高质量的热身赛。广州球迷在全世界都非常有名,支持着恒大和富力两支俱乐部,希望比赛当天也能见到大家。”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