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主帅:不评价斯帅绯闻 中国足球发展快

2017-11-10 10:4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11月10日晚,国际足联排名第38位的塞尔维亚队将与国足在天河体育中心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是国足新备战周期的首场赛事。前来参加发布会的塞尔维亚代理主帅克尔斯塔季奇倒是很会说话,一上来就对中国足球近来的发展夸赞了一番。“对中国队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中国目前各方面都在飞速发展,特别在足球方面发展非常迅速。”

由于前任主帅穆斯利下课,克尔斯塔季奇成了塞尔维亚队的代理主帅。据他透露,本场比赛前,球队特意寻找了中国队的比赛录像,并对国足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了解。从这一层面可以看出,该队对今晚的比赛还是非常认真的。

“对每场热身赛,我们都是进行最充分的准备,每场都非常认真对待,对中国队也是一样。”克尔斯塔季奇表示。

此前,有消息称广州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将出任塞尔维亚队主帅,并率队征战明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但这一切猜想都随着斯托伊科维奇与富力续约而宣告终止。

“大家也知道,我和斯托伊科维奇曾经在一起工作,这个比赛前也有过一些交流,他对中国国家队也高度评价。他是一个非常出名的塞尔维亚运动员,可以说他是塞尔维亚的一个传奇。至于他与俱乐部续约的话题,我不好在这里评价。”克尔斯塔季奇说。

有意思的是,此次来到广州参赛的塞尔维亚队,与此前较早公布的名单有很大变化,那不勒斯后卫马克西莫维奇(膝盖受伤),曼联中场马蒂奇、水晶宫中场米利沃杰维奇、沙尔克04后卫纳斯塔西奇和奥古斯门将约万诺维奇均缺席本场比赛。

据了解,这支塞尔维亚队在与国足打完热身赛后, 14日还将与韩国队在釜山进行第二场热身赛。这次中韩足球的隔空较量,也显得非常有趣。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