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实库吹!格林嬉怼记者:库里这算巅峰?你来搞笑?

2017-11-10 13:5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忠实库吹!格林嬉怼记者:库里这算巅峰?你来搞笑?

本赛季开始前,勇士主教练科尔对媒体称,库里正处在最巅峰,而日前,有记者和格林谈到这个话题,用巅峰形容库里,结果被格林“怼”了。

昨日对森林狼的比赛,杜兰特休战,但库里还是轻松帮助勇士取得大胜,记者库腾巴奇问格林怎么看库里的巅峰表现,格林的反应是这样的——

“巅峰?”格林反问道。

“他的数据很疯狂啊,”库腾巴奇说道。

“有吗?”格林回答,“我见过更疯狂的。当然,他一直都打得不错。但是,没错,我见识过他更火爆的表现。巅峰?这么形容真的很搞笑。老天,高阶数据?巅峰?”

库腾巴奇继续说:“我觉得这季是他进攻最出色的赛季。”

“嗯呐,但是巅峰吗?”格林也继续回答道。

“他现在一场比赛效率值是+14,”库腾巴奇说道。

“+14,什么,是说他的正负值吗?”格林说道,“我想NBA历史最高的单赛季正负值纪录是他保持的吧。”

“是,他现在会超越这个纪录,”库腾巴奇说道。

“好吧,巅峰就巅峰吧,这么形容真的很搞笑,老兄,”格林最后说道。

显然,格林认为库里远没有到巅峰,因为他见过更强的库里。在勇士阵中,格林和库里关系很好,格林进入NBA的第一天,他就和库里成为了好朋友,虽然二人在性格方面有很大不同,但格林把库里视为了生死与共的兄弟和一辈子的朋友,他曾在深夜看着库里的集锦感动得泪流满面,所以称他为“库吹”并不为过。

而库里自己也认为,他还有提升空间。

“我想说,每个赛季我都力求变得更出色,显然,这就是那个使命,”库里说道,“这就是我们努力去做的事情。在这个联盟里,没有人想要满足。没有人想一成不变还是原来的自己。”

“我很幸运自己现在很健康,又有伟大的队友们,伟大的俱乐部,这个夏天我们也有很好的势头,我可以在这个势头上继续建立更多的东西。是啊,我现在感觉非常棒。”

本赛季库里场均数据为25.4分、4.8篮板、6.5助攻、1.8抢断,投篮命中率47%、三分命中率38.9%、罚球命中率93.8%。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