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足球管理层“闪电换血”许家印铁腕治理问题

2017-11-10 14:3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11月10日,恒大公布球队高层人士变动公告。球队董事长李一萌已不再担任俱乐部董事长一职,原俱乐部常务副总高寒升任总经理,主持俱乐部工作。

恒大昨天召开了新主帅卡纳瓦罗上任的新闻发布会,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会上也明确表示,球队今年的管理出现了不少问题,导致一些球员无缘无故被停赛、俱乐部频频收到中国足协和亚足联的罚单问题。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许家印还强硬表态,足球俱乐部要坚定不移地实行董事长领导下的主教练负责制,俱乐部董事长和其他各级领导、员工,要考虑的就是怎么样为球队做好后勤服务和管理。

许家印认为,一些球员无缘无故地被停赛,是不应该发生的事情,说明恒大队所制定的“三六队规”、“恒大国脚八项规定”等管理条例,在最近一两年落实不到位。同时,俱乐部在中超和亚冠赛场上频频收到罚单,也是俱乐部管理存在明显漏洞的表现。从现在开始,俱乐部和球队必须更加从严管理。据悉,许家印已就此与新任主帅卡纳瓦罗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共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