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梅西合影误把熟人当路人 事后当面诚恳道歉

2017-11-10 16:0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梅西是足球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21岁的德里尤西则是一名阿根廷足坛新秀。论足坛地位,这两人差别极大。但如今,梅西却在社交网络上向德里尤西道歉。起因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梅西在合影时没认出德里尤西。

梅西如今正在随阿根廷队备战友谊赛,阿根廷的下一场比赛,将是在莫斯科对阵俄罗斯。在阿根廷队下榻酒店大堂中,德里尤西找到梅西求合影。梅西答应了德里尤西的要求,但他并没有认出德里尤西来,他以为对方只是个普通球迷。

梅西已经三十而立,德里尤西才21岁。而且德里尤西并没有代表阿根廷队踢过比赛,两人之间并没有多少交集。这两人仅有的交集,是他们的纹身师是同一人,这两人因此见过几次面。

“虽然我认识他,但我却没有认出他来,这让我感觉很难受。”梅西公开向德里尤西道歉,“当他要求和我合影时,我以为他是那种专门等着求合影的球迷呢,后来我向他道歉了。在酒店大堂里看到他时,我当时正在想别的事情,所以没认出他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