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世预赛本月打响 中国队23日迎战中国香港

2017-11-10 16:26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男篮世预赛本月打响 中国队23日迎战中国香港

北京晨报讯 中国篮协昨天举行媒体之家活动,中国篮协主席姚明携秘书长白喜林及九大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集体亮相。

第一次参加媒体之家活动的姚主席以“新人”自居,并向篮球记者送上了记者节问候。从球员时期开始,姚明就与媒体建立了良好关系。成为中篮协当家人后,他更表示媒体是联结中国篮球与大众的桥梁。

“管办分离”改革启动后,中国篮协目前下设综合部、技术部、竞赛部、公关与市场部、国家队与外事部、联赛部、青少年发展部、社会发展部及三人篮球部。各部门负责人向媒体简要介绍了各自职能分工。

本月下旬,2019年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就将打响,中国队将于23日在南京主场对阵中国香港队,26日客场挑战韩国队。尽管目的在于练兵,但作为新篮协亮相后的首次大赛,中国队表现引人关注。总领队匡鲁彬表示,中国男篮红队将认真对待,达到摸底、练兵的目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刘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