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尔曼腰部受伤未随队出征 单外援天津客场负福建

2017-11-10 16:27 每日新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霍尔曼腰部受伤未随队出征 单外援天津客场负福建

新报讯 昨晚,由于霍尔曼因伤缺阵,以单外援出战的天津男篮在客场105:121负于福建队,无奈遭遇两连败。

此番南下,上轮腰部受伤的霍尔曼并未随队出征,而是留在天津接受进一步的治疗。面对拥有王哲林和哈里斯的福建队,失去霍尔曼的天津男篮只能在外线寻求机会,不过糟糕的手感让比赛在第一节过后便失去了悬念。

“对于我们队,霍尔曼在内线对篮板球的保护非常重要,今天缺少了这一环节,比赛确实变得非常困难。”赛后,主帅徐贵军这样说道。

不可否认,霍尔曼的缺阵的确对天津男篮的整体打法造成了很大影响,然而更为致命的是,天津男篮在单外援的情况下,似乎缺少一种应有的求胜欲望。伤愈复出的李荣培和孟祥龙在首节的表现实在是惨不忍睹,输球并不可怕,但那种未战先怯的松散状态却令人感到无比绝望。

当然,天津男篮在本场并非全无收获,久疏战阵的于刚就是一大亮点。本赛季首次进入比赛大名单的于刚,在攻防两端都兢兢业业,更为值得肯定的是,他那敢打敢拼的精神作风。相信通过本场比赛,徐贵军会重新考虑一下他在队中的位置。

明天,天津男篮将在客场挑战浙江稠州,如果一切顺利,霍尔曼应该会火线复出。届时,希望迎回“大宝贝”的天津男篮能够重整旗鼓,上演一场触底反弹的好戏。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