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曝球弟很可能将被软禁20天 终生不得再来中国

2017-11-10 16:3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媒曝球弟很可能将被软禁20天 终生不得再来中国

早前,球家二公子利安吉洛涉嫌在杭州一家LV店行窃,之后遭到警察逮捕,虽然已经取保候审,但只能在酒店的范围内活动,在法律程序走完之前,不能离开酒店。

虽然对于利安吉洛等三人所面临的处罚,外界有各种的猜测,但一切都还要看中国警方的具体处理。

不过据《亚特兰大宪法报》报道,有一个知情人透露说,利安吉洛与两个队友(贾伦-希尔和科迪-莱利)很可能会面临的处罚是在酒店软禁20天的时间,然后终生不得再踏足中国。

如果按照这个说法进行软禁的话,利安吉洛和两个队友会继续待在杭州的凯悦酒店里面,20天内不得走出酒店。

虽然事发之后,被盗窃的那家LV奢侈店并未对外发表过任何言论,但据ESPN知名记者(目前人在中国,一直在跟踪事件的进展)阿拉什-玛卡兹爆料,有知情人告诉他,这家杭州的LV店里面有很多摄像头,而利安吉洛和队友们的行为正好被其中的一个监控拍到。

如果证据确凿,利安吉洛和两个队友被惩罚肯定是在所难免的,而且即便是回到美国之后,他们也可能会面临来自UCLA和NCAA的处罚。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16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