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完神灯别忘另一位圆脸登 他拿20+火箭28战24胜

2017-11-10 16:4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夸完神灯别忘另一位圆脸登 他拿20+火箭28战24胜

北京时间11月10日,火箭主场以117-113力擒骑士,小戈登全场比赛砍下20分,成为球队赢球的功臣。值得一提,当小戈登砍下20+时,本赛季也与上赛季的火箭,战绩为惊人的24胜4负。

保罗依旧养伤,因此小戈登继续担任先发。开场后,他在外线的两次尝试都未能命中,不过小戈登随即做出调整,杀入内线上篮得手。之后抢下前场篮板后,小戈登试图上演惊天劈扣,奈何他的直插禁区,以失败而告终。毕竟现在的小戈登,不再是当年受伤前的飞将了。

不过只需稍稍调整,小戈登便立马能拔刀出鞘。次节刚开打,他便投中三分,随后又完成了一次2+1。紧跟着,小戈登连续两记三分命中,打的骑士可谓风声鹤唳。如果说首节比赛,骑士还能勉强与火箭抗衡一下,那么待到次节前半段,比赛便完全落入火箭掌控之中。若非杰夫-格林开挂式的大爆发,只怕骑士上半场就要被火箭打崩。

待到易地再战,小戈登继续大砍大傻,一记超远距离三分,又令对手无可奈何。而看到这一幕时,想必詹姆斯会捶胸顿足————怎么我身边就没这样给力的搭档?而在防守端,小戈登同样十分卖力,克劳德稍有不注意,便被妙手空空直接抢断。该节还剩4分22秒,小戈登突袭上篮得手的同时还造犯规,打成2+1。

本赛季至今为止,小戈登先后10次出手先发,场均贡献23分,这是他职业生涯的新高。同时在过去的三场比赛里,小戈登都拿到了20+的得分。同时本赛季至今为止,小戈登已经先后9次拿到20+的分数……很显然,在火箭最困难的这段时期内,小戈登成为哈登身边最可靠,最值得信赖的伙伴。

保罗大约还要两周的时间,才能彻底伤愈。因此接下去的这段时间内,火箭或许仍需要小戈登继续保持给力的表现。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LEON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