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嘉余随便游就第1? 别人没尽力 没破纪录不惊喜

2017-11-10 17:0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随便游就第1?徐嘉余:别人没尽力 没破纪录不惊喜

在2017年短池游泳世界杯北京站的比赛中,徐嘉余一日双赛,在50米仰泳和100米蝶泳中出场,并以23秒42和51秒97两个小组第一顺利晋级晚上的决赛。赛后,他谦虚地说是对手都没有尽力游。

50米仰泳比赛后,徐嘉余并没有在采访区做过多停留,因为他接下来马上就要进行100米蝶泳的比赛,为什么选择报这两个项目,在之前徐嘉余坦言是为了锻炼自己持续作战的能力,结果,他不负众望地以两个小组第一晋级决赛。在赛后的采访中,有记者开玩笑地说他随便游泳就是第一,徐嘉余赶紧谦虚地说:“是别人没尽力游!”

在游完100米蝶泳后,连续比了两个项目的他直呼太累了,至于为什么要参加这个项目,徐嘉余地笑着说因为小时候学过蝶泳:“报这个项目找找小时候的感觉,没想到是小组第一,晚上决赛争取更快些。”

在之前,徐嘉余一直受到感冒的困扰,但现在已经康复,所以对于晚上的决赛,他希望全力游出最好的成绩,面对会不会带来惊喜的问题,他坦言:“没有打破世界纪录都不是惊喜。”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