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迪米要复合了? 穿同款外套竟然有点甜

2017-11-10 17:2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莎娃迪米要复合了?穿同款外套竟然有点甜

前几天传出莎拉波娃要来中国参加“双11”晚会的消息,终于得到了她本人的确认!莎娃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照片,并配以一段文字:已经准备好了,要去上海做一次短途旅行,参加双11晚会!

除此之外,细心的网友发现了莎娃这次又穿了一件帅气的军绿色夹克外套,但款式却和她在中网酒会上穿的那件大不同。无独有偶,在莎娃发了这张照片之后仅仅过了两个小时,她的前男友迪米特洛夫也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个几秒钟的短视频,穿的竟然是和莎娃同款夹克!这一先一后步调一致的举动,不得不让人浮想联翩。

实际上,在莎娃今年复出之后,两人在公开场合的互动就非常频繁。最早是在五月份的马德里站比赛当中,这只是莎娃复出的第二个比赛,在赛前的一个表演赛中,两人相邻而坐,还不时耳语有说有笑,引人无限遐想。之后英国《太阳报》就爆料,迪米和比她大13岁的现任女友舒辛格感情生隙,而原因可能就是和莎娃走得太近。

但是这段传闻并没有持续太久,因为温网之后,迪米和舒辛格在海边度假亲密无间的照片就传遍了整个网络。不过在十月份的中网期间,莎娃和迪米两人又被拍到在球员酒会上热烈交谈的场景。

在莎娃今年出版的个人自传中,里面专门有一部分回忆当初是如何和迪米相识相恋的,完全满足了粉丝们的八卦心。有一句话颇耐人寻味:“就像他说的,可能是对的事情,只不过它发生在了错误的时间。”爱已逝情犹在的心情跃然纸上。

那么,这次惊人的撞衫事件到底是一个巧合,还是婉转的表达现在到了对的时间了呢?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