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联赛北汽男排连赢三局 轻取辽宁收获两连胜

2017-11-11 21:4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1月9日, 2017至2018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进入小组赛第二轮角逐,北京汽车男排主场直落三局轻取辽宁队,迎来两连胜。图为比赛精彩瞬间。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10月9日讯(记者 戚连民) 2017至2018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10月9日进入小组赛第二轮角逐,北京汽车男排主场直落三局轻取辽宁队,迎来两连胜。

作为昔日国内排坛劲旅,辽宁男排近年来实力下滑,原本无缘参加新赛季联赛,后来得益于联赛扩军而最终入围。该队副攻梁春龙前两个赛季曾效力北汽男排,此番他重返光彩体育馆,北汽男排的小伙子们开玩笑说:“有梁春龙在,我们队没有秘密可言了。”

比赛开始,北汽男排主帅李牧主动变阵,老将王琛顶替江川担任主力接应,外援佩林、蒂略搭档主攻,其余首发位置是二传吴逸闻、自由人丁慧和副攻谷佳丰、王东宸。面对以新人主打的辽宁队,北汽男排表现稳健,很快以25比21、25比16、25比16连赢三局,整场比赛仅耗时70分钟。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