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泳联颁奖盛典首度落户中国

2017-11-12 08:42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际泳联颁奖盛典首度落户中国

国际泳联执行主任科耐尔·马克莱斯库昨天在北京宣布,2017国际泳联年度颁奖盛典将于12月2日在海南三亚举办,这是这一盛会首次落户中国。

该盛典旨在表彰国际泳坛各个领域的年度最佳运动员,是世界泳坛最权威、最高规格、最大规模的盛典活动。在上一届盛典中,中国跳水奥运冠军施廷懋、陈若琳分别获得年度最佳女子跳水运动员和年度最佳超越奖,小将陈艾森也凭借里约奥运会男子跳水的两枚金牌得以加冕年度最佳男子跳水运动员。国际泳联将依据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和大奖赛等赛事所获得的积分排名进行评选,也会事先通过官方杂志《水上世界》向各国泳协官员、媒体和专家征集本年度最佳选手评选意见。而在盛典举办之日,国际泳联主席、全球执委、各国泳协官员及全世界体育界运动员将近一千人齐聚三亚。这也是中国第一次承办国际泳联的年度颁奖盛典。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