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惨败广厦 已无全胜球队

2017-11-13 08:31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刘艾林

11月12日晚CBA常规赛第七轮进行得跌宕起伏,在一场焦点之战中,广厦男篮主场以115比88大比分击败“八冠王”广东队,终止了后者的六连胜,至此本赛季联盟已无全胜球队。

广厦队延续了几个赛季以来的常规赛强势,即便面对联盟多年曾经的霸主,面对拥有CBA第一国内球员易建联的广东队,打得也是毫不逊色,丝毫不怵对手。比赛过程根本没有预想中的激烈,广东队似乎毫无状态,从第一节开始就交出了主动权,让比赛过早失去了悬念。广厦队在前三节几乎是以平均每节净胜对手10分的节奏在扩大着领先优势,只有第四节两队得分相近,但这对于广东队来说已是毫无作用。本场比赛,广厦队五人得分上两位数,三人得分超过了20分。反观广东队,全队士气不高,易建联发挥失常才有14分入账,输球也是在情理之中。本场比赛过后,广东队的六连胜戛然而止,联盟已无全胜球队,广厦队与广东队同为6胜1负分别排名积分榜前两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刘艾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