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哥”成为最年轻“三双”球员

2017-11-13 08:40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宋翔

11月12日,湖人队以90比98输给了雄鹿队。在这场比赛中湖人队新秀球员“球哥”鲍尔得到19分、12个篮板和13次助攻的“三双”成绩单,他也成为NBA历史上获得“三双”数据最为年轻的球员,他超越的是骑士队的詹姆斯。

鲍尔是一个非常不同的后卫,他身材高大、场上的传球视野出众,乐于也善于传球。在之前夏季联赛代表湖人队出战时,鲍尔就拿到过“三双”的成绩,这令总经理“魔术师”约翰逊非常满意,他当时就预测:“如果他在夏季联赛中拿到了‘三双’,那么他就会在常规赛中拿到‘三双’,并且是很多个。”

约翰逊的判断果然没错,鲍尔昨日完成了自己NBA生涯的第一个“三双”,年龄只有20岁零15天,超越了此前的詹姆斯。但对于这个纪录,鲍尔却看得非常淡,他在昨日赛后说:“这对于我而言没有任何意义,因为球队输球了。”

鲍尔的表现赢得了对手主帅基德的称赞。在此前有很多人认为鲍尔的打球风格与基德非常相似,而基德在球员时代也拿过不少的“三双”数据。对于鲍尔,基德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他说:“鲍尔打得不错,他是一个能帮助队友变得更好的球员,我对他很欣赏。我觉得‘三双’将成为他日后比赛中一个很正常的事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