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靖航造点姚均晟命中 U22国足1-1墨西哥获亚军

2017-11-13 08:5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1月12日20时,U22国足迎来本次都匀国际青年锦标赛最后一个对手墨西哥U22队。上半场马林为墨西哥拔得头筹,下半场替补登场的汪晋贤头球中楣,胡靖航造点,姚均晟点射命中扳平比分。最终,U22国足1-1战平墨西哥U22。U22国足以3战一胜一平一负的战绩列第二。

国青在此次锦标赛的首场比赛中0-2不敌10人作战的沙特U22,第二场比赛凭借冯伯元和刘洋的进球2-1逆转十人朝鲜U22,墨西哥U22则在前两场比赛中均告负,分别以0-1和0-2负于朝鲜U22和沙特U22。两队曾在去年11月13日交过手,当时国青1-2不敌墨西哥U22。

第8分钟,中国队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姚均晟传球到禁区内,冯伯元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顶高了。第19分钟,凯文-马加纳左路突入禁区后倒三角回传,理查多-马林的射门被防守队员倒地封堵。第20分钟,墨西哥取得领先,维拉罗伯斯右路接到任意球长传,内切过掉防守球员后传中,中路马林跟进抢点将球打进,0-1!墨西哥队领先。

第22分钟,墨西哥队再次制造险情,马林中圈策应斜传到左路,左路马加纳跟上一记传中到禁区,球被魏震头球解围掉。第34分钟,马林反越位成功成单刀之势,李铮出击失误未能将球解围,马林面对空门起脚射门,球打在立柱上弹回。第37分钟,国青换人,李帅换下陈泽鹏。第44分钟,墨西哥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卡尔德隆禁区内得球一脚劲射,球打在防守队员手臂上弹回,卡尔德隆再打一脚,皮球高出横梁。第47分钟,姚均晟凶狠铲球,吃到一张黄牌。上半场比赛结束,国青0-1暂时落后墨西哥。

下半场,第47分钟,中国队定位球机会,姚均晟主罚到禁区,汪晋贤头球命中横梁弹出。中国队右路角球开出,姚均晟开出角球到禁区,禁区内中路胡靖航头球攻门偏出。第59分钟,李帅背后放铲踢倒了劳拉吃到黄牌。1分钟后,马加纳前场右侧左脚开出定位球到禁区被李铮双拳击出来。第63分钟,中国队进攻,巴顿分球到中路,姚均晟禁区外弧顶处接球迎球远射偏出。

第64分钟,姚均晟中路禁区外得球尝试一脚远射,球打偏了。第79分钟,中国队扳平比分,热苏斯-梅迪那后场拿球失误被胡靖航断下,胡靖航突入禁区被出击的赫尔南德斯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队长姚均晟主罚一蹴而就,中国1-1墨西哥。第85分钟,里扎尔换下马加纳。国青也进行换人,曹永竞换下巴顿。第87分钟,斯瓦泰斯右路传中,李铮双拳将球击出。第91分钟,雷诺索在拼抢中受伤倒地,被担架抬下,墨西哥换人,科泰斯换下受伤的雷诺索。

中国U22(4-4-2):12-李铮/17-李海龙(46',25-汪晋贤)、13-魏震(46',6-黄政宇)、27-胡睿宝(46',5-刘军帅)、4-陈泽鹏(37',15-李帅)/22-胡靖航、29-张源、11-姚均晟、19-刘洋/9-巴顿(86',25-曹永竞)、26-冯伯元

墨西哥U22(4-2-3-1):12-赫尔南德斯/3-瓦兹奎兹、4-阿奎尤(69',16-阿奎拉)、14-雷诺索(91',2-科泰斯)、5-卡尔德隆/15-梅迪那、6-斯瓦泰斯/7-维拉罗伯斯(46',17-劳拉)、18-伊巴拉(69',8-阿维拉)、11-马加纳(85',10-里扎尔)/9-马林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富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