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不停蹄! 天津女排奔赴邢台遭遇河北女排

2017-11-13 09:15 天津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马不停蹄!天津女排奔赴邢台遭遇河北女排

打完2017—2018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四轮与浙江女排的比赛,天津女排的姑娘们仅在天津休息了一晚,昨日一早就启程奔赴河北邢台,为明日与河北女排的赛季第五轮比赛做准备,那也是天津女排本赛季的首场客场比赛。刚刚从重感冒的痛苦中挣脱出来,退了烧的小将杨艺,并没有留津休养身体,昨日随队出征。

“因为之前三天几乎是一口粥都吃不下去,上场比赛时身体是真没劲,感觉是真打不动,就是凭一口气硬顶着,打完比赛,我都走不动路了。”杨艺回忆起津浙之战时笑着说,虽然累,但她喜欢和姐妹们一起站在球场上并肩战斗的感觉,所以昨日一早她跟大家一起赶赴邢台。

天津女排昨日中午时分乘火车抵达邢台后得知,河北女排和河北男排共用一个主场场馆──邢台市体育馆,因为下午河北男排要在体育馆里和山东男排进行一场比赛,所以天津女排的第一次适应场地训练被安排在了晚上进行,杨艺和队友们也因此有了休息、调整的时间,杨艺说:“这两天得尽快恢复,尤其是饭得好好吃,这样身体能好得快一些。”

根据赛程,天津女排与河北女排的比赛将于明日19:30分进行,虽然不论是从人员配置对比,还是从绝对实力对比上看,天津女排都占据绝对优势,但届时比赛陈友泉还有可能派全主力上阵,毕竟目前天津女排还处在磨合阶段,“只要陈指派我上场,我一定拼尽全力,帮助球队取得四连胜。”杨艺说。

另据悉,在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三轮天津男排与湖北男排的比赛中,两队苦战5局,最终天津男排3:2险胜对手,获得赛季首胜。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周芳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