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感情有情意! 张帅ITF东京站豪取三连冠

2017-11-13 09:30 天津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重感情有情意!张帅ITF东京站豪取三连冠

近日,在2017年ITF东京站决赛中,张帅以6:4、6:0横扫赛会2号种子、罗马尼亚老将布扎内斯库,豪取该站比赛的三连冠。

虽然只是一站总奖金10万美元的ITF级别赛事,但东京站比赛,对于张帅却有着特殊的意义。毫不夸张地说,本站比赛对张帅的整个职业生涯,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正是两年前在这里一举夺冠,才给了“津花”继续坚持下去的信心。

如今,张帅早已打破了大满贯一胜难求的魔咒,不过对于东京这站比赛依旧是不忘初心,每年必到。这一次,张帅先后击败了康佳琪、今西美晴、张修贞、奈良久留美和布扎内斯库,将自己在东京站的连胜场次扩大到惊人的15场。

再次在福地登顶,这也是张帅在继阿斯塔纳100K和广网之后,今年拿下的第三个冠军。赛后,张帅在个人社交网页上这样写道,“微笑的背后一定是眼泪,我希望分享我的快乐与你们,因为没有你们的支持和在我最困难的时候给我的鼓励,我无法获得进步和坚持。”

谈到张帅,教练刘硕表示,“她就是这样一个重感情、有情怀的姑娘,我相信只要张帅还在打球,她就会每年都来参加这站比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陈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