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德利试水明星新玩法 个人时间售价3元每秒

2017-11-13 09:4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亨德利试水明星新玩法 个人时间售价3元每秒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刚刚结束,想必很多球迷在欣赏中式八球比赛之余,也把满满当当的购物车清得干干净净。近日,“台球皇帝”史蒂芬·亨德利把自己的时间放在某网站上出售,共享晚餐、同台竞技等一系列活动时间都可以购买。关键是,购买的时间还能像股票一样升值,可持有、可转售。本次出售亨德利时间是球星与球迷的互动的新玩法,更直观、多选择地为球迷提供了一次与偶像零距离接触的机会。

史蒂芬·亨德利,苏格兰职业斯诺克运动员,绰号“台球皇帝”,曾获7届世锦赛冠军,被称为“克鲁斯堡之王”、职业斯诺克运动最伟大的球员,没有之一。作为中式八球全球推广大使和中式八球国际联合会(ICEA)名誉主席,亨德利开始将更多的精力投身到中式八球的国际推广上来,致力于中式八球走向世界的伟大事业。

一位是台球巨星,一个是连接粉丝与明星的桥梁,亨德利与某网站的合作,将为球迷开启一扇全新互动交流的大门。

亨德利作为体育明星首次出售时间的方式,并且出售内容丰富,可以满足不同球迷的胃口。本次亨德利的时间售价为3.00元/秒,共15个小时。其中,亨德利独家签名照需消耗40秒,亨德利独家签名球杆需消耗500秒,亨德利送你独家周边物品需消耗350秒,亨德利与您一起看大师赛需消耗400秒,【VIP席】亨德利与您一起看大师赛需消耗700秒,与亨德利共享午餐/晚餐需消耗2000秒,与亨德利一起打球需消耗3000秒,亨德利专业指导台球课程需消耗3500秒。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时间可以像股票一样升值,可持有,可转售。

如果你是亨德利的铁杆球迷,一直梦想和亨德利打一场友谊赛,那么你的机会来了。如果,你购买以后觉得时间冲突或者别的因素无法赴约,你也可以一直持有,或者高价转售出去。另外,你也可以单纯的购买一些亨德利的“原始股”,等这支“股”突飞猛进时,再转售卖给他人,从中大赚一笔。

其实,明星出售自己的时间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情,但在台球界可谓鲜有耳闻。并且,出售的时间和“股票”的形式结合更是让人听起来就很有意思,趣味性十足。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