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塔:想把伊斯科带到切尔西去 他现在势不可挡

2017-11-13 10: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切尔西前锋莫拉塔在接受塞尔电台采访时表示如果有机会的话,他一定会把伊斯科带到斯坦福桥去。

“我很想把伊斯科带到切尔西去,不过现在他已经成为了皇马阵中最重要的球员之一,而且在西班牙国家队当中他也非常重要。”莫拉塔对记者说道。

“当伊斯科认真起来的时候,我觉得他是不可阻挡的。自从加盟皇马过后,伊斯科也逐渐用出色的表现打动了世人,他证明了自己的优秀能力。现在他是皇马和西班牙阵中最重要的球员,他能够改变比赛的走向,他可以带着球翩翩起舞。更重要的是,伊斯科是我的好朋友。”

本赛季西甲联赛开赛至今,伊斯科出战了所有11场比赛,他打进了4粒进球,并且还有3次助攻入账。伊斯科现年25岁,他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许多人都认为伊斯科已经是全欧洲最优秀的中场之一。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