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国际马拉松展现南昌红色、古色、绿色的城市特色

2017-11-13 10:04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南昌国际马拉松: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男女组冠军

中新社南昌11月12日电 (记者 刘占昆)2017第二届南昌国际马拉松12日鸣枪开跑,来自4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0余名选手参赛。最终,来自埃塞俄比亚的两名选手包揽了男、女全程马拉松冠军。

本次国际马拉松赛在南昌八一广场开跑,来自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德国、意大利、法国、俄罗斯等41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0多名选手参赛。比赛分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5公里)三个项目。

选手们依次经过八一起义纪念塔、八一起义纪念馆、方志敏广场、牛行车站、建军雕塑广场、南昌舰主题园等红色地标,还经过江南三大名楼之一的滕王阁、“南昌之星”摩天轮、南昌大学等标志性人文自然景观,最后抵达南昌国际体育中心。

据主办方介绍,整条路线很好地展现了南昌红色、古色、绿色的城市特色,既展示了南昌市美丽的城市风景,又集中体现了其城市建设新成就,构筑了一条靓丽的城市风景线。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埃塞俄比亚的贝格纳·查拉·贝克勒以2小时13分48秒的成绩夺得了2017南昌国际马拉松的男子组冠军,并同时打破了去年纪录;女子组冠军为埃塞俄比亚运动员范图·杰夫,成绩为2小时36分39秒,并同时打破了去年纪录。(完)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刘占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