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武汉女子半程马拉松 设有化妆间帐篷

2017-11-13 10:14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7武汉女子半程马拉松:5000名跑者“以跑会友”

中新网武汉11月12日电 (王有哲)12日,2017武汉·知音汉阳女子半程马拉松暨甜蜜跑武汉站(以下简称“武汉女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5000名女性跑步爱好者参加此次马拉松比赛。

据悉,本次武汉女子半程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武汉市体育局、汉阳区政府主办,分为半程马拉松和健康跑两个竞赛项目,年龄最小的参赛者为14岁,年龄最大的参赛者为69岁。

当天上午8时,大赛正式鸣枪起跑,跑友们从汉阳区政府出发,途经鹦鹉洲长江大桥、汉阳江滩公园、晴川阁、铁门关、龟山、晴川桥等诸多汉阳著名地标,到达终点所在地琴台大剧院。最终,来自辽宁营口的选手朱莹莹以1小时26分23秒获得冠军,来自武汉的选手唐思琴和漆俊杰分获第二、三名。

记者当天在终点处看到,赛事组委会还针对女性参赛者的特点,专门设置了350平米的私密更衣帐篷及化妆间。粉色地毯、白色桌布、紫色围挡以及特别设计的布帘隔断,保证每位选手拥有足够换衣空间的同时,为其营造一个相对私密的个人空间。

据悉,组委会最后将通过随机抽签的方式,从完赛选手中抽取200位跑者,直通2018武汉马拉松。另外,还有5位完赛选手将获得直通明年2018台北女子马拉松的参赛机会。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王有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