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两亿!皇马明夏将追巨星 内马尔是头号目标

2017-11-13 10:1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今年夏天,皇马放走了J罗、莫拉塔、佩佩等人,但却并没有引进任何巨星级别的人物,C罗在输给热刺后公开就此发出了抱怨声。如今,皇马高层终于打算开支票了。《马卡报》今天指出,皇马明夏转会预算为2亿欧元,白衣军团将会收购顶级巨星。皇马的头号目标,就是在巴黎不太开心的内马尔!

明年夏天,皇马除了要继续引进潜力新人之外,还会引进超级巨星。在引援时,皇马高层的态度非常明确:要买,就买最好的!与其用1.5亿欧元买来个平庸货色,皇马更倾向于引进世界顶级球员!

在明夏皇马采购单上,内马尔是头号目标。内马尔今夏加盟巴黎,但在巴黎并不开心,他和埃梅里、卡瓦尼、迪马利亚等人之间都有问题。弗洛伦蒂诺已经接触过了内马尔父亲,内马尔虽然是巴萨旧将,但从未公开表态过“我不会效力皇马”。

拉莫斯不久前曾公开表态称,他代表皇马球员欢迎内马尔的加盟。拉莫斯的态度,让皇马高层下定决心追求内马尔。不过《马卡报》也指出,就算能买来内马尔,工资加转会费就要超过4.5亿欧元。而且巴黎不想卖的人,足坛还真没什么球队能挖走。巴萨挖维拉蒂挖了几年了,结果被报复性反挖了内马尔。

在门将位置上,皇马近期重点关注毕巴新秀科帕,科帕如今已经入选了西班牙队。科帕和毕巴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他一直拒绝续约,自由转会可能性非常大。科帕曾在少年时拒绝过皇马一次,皇马希望这次科帕能接受来自伯纳乌的邀请函。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