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羽毛球精英巡回赛开幕 李宗伟蔡赟男双获胜

2017-11-13 10:20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亚洲羽毛球精英巡回赛开幕 李宗伟蔡赟男双获胜

中新社成都11月11日电 (贺劭清)2017亚洲羽毛球精英巡回赛11日晚在成都举行开幕式。男双比赛中,李宗伟、蔡赟组合2:1战胜亨德拉、王睁茗组合。

本次赛事由亚洲羽毛球联合会等主办,按照三局两胜15分制进行比赛,单场决胜负,李宗伟、蔡赟、田儿贤一、亨德拉、叶姵延等9名羽毛球名将参赛。

在亚洲羽毛球精英巡回赛正赛开赛前,该赛事组委会在成都开展业余羽毛球高手海选。入选的业余羽毛球高手将会在巡回赛中与世界羽毛球名将同场竞技。

当晚比赛中,马来西亚羽毛球名将李宗伟与日本羽毛球运动员田儿贤一分别带领两位业余羽毛球高手展开了激烈对抗。最终,李宗伟所在的三人队取得了胜利。李宗伟表示,他很开心在成都与业余羽毛球运动员同场比赛,希望能借此推广羽毛球运动。

随后的女单比赛中,中国香港羽毛球选手叶姵延2:0战胜2012年世界羽联中国大师赛女单亚军蒋燕皎。男双比赛中,李宗伟、蔡赟组合2:1战胜亨德拉、王睁茗组合。

“现代羽毛球运动从诞生到现在有一百多年的历史,我们希望探寻一个新的方法,将顶级球员和民间羽毛球高手联系起来。”亚羽联主席安东表示,此次赛事将业余赛事与专业赛事进行了结合,会吸引更多人参与和热爱羽毛球运动,促进亚洲和世界羽毛球的发展。(完)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贺劭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