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中锋终于又进球了 可惜还是个越位球

2017-11-13 10:2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靠一个越位球战胜俄罗斯,阿根廷赢得未免有些胜之不武。不过纵观全场比赛,阿圭罗的确是表现最好的阿根廷球员,没有之一。Kun收获了国脚生涯第35个进球,同时也成为一年来第三位为阿根廷进球的中锋。

从这个进球上,阿圭罗的抢点意识和快速反应值得表扬。在接到帕文的右路传中,阿圭罗先是禁区中路快速抢点射门。在皮球击中后卫后,阿圭罗又立刻做出了第二反应,他近距离头球补射破门。此役表现极为出色的阿金费耶夫,也对这个射门无可奈何。不过回放显示,传中的帕文接球瞬间已经处在越位位置。

而在此之前,阿圭罗还有过两次极具威胁的射门。在第25分钟时,阿圭罗曾经在中路来了一次强行突破,他禁区弧内的大力低射被阿金费耶夫用指尖将球挡出。在上半场结束前,阿圭罗还在禁区中路来了次高难度的左脚凌空抽射,结果阿金费耶夫又做出了令人不可思议的神奇扑救。有一有二不可有三,阿奎罗终于把握住了第三次破门良机。

在整整一年的时间内,阿圭罗只是第三位为阿根廷破门的中锋。在去年11月16日,高中锋普拉托攻破了哥伦比亚大门。今年6月13日,阿拉里奥在热身赛中攻破了新加坡队大门。今夜,阿圭罗又在俄罗斯破门。在此外6场比赛中,阿根廷中锋就没进过球。

在巴乌萨时代,阿根廷中锋位置上的常备人选是伊瓜因和普拉托,如今这两人都进不了阿根廷大名单了。在桑保利上任后,阿根廷用过不少中锋,阿拉里奥在进球后就没进过大名单,贝内德托、伊卡尔迪等人也都没进过球,迪巴拉干脆沦为替补中的替补。能与梅西心有灵犀的,也许也只剩下了阿圭罗一人。Kun本赛季状态出色,他在曼城12场打进10球。在明夏的世界杯中,阿圭罗也许将成为阿根廷正印中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