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泽马:C罗自私是为球队着想 世界杯基本没戏了

2017-11-13 10:3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中国球迷口中,本泽马多年来一直被戏称为背锅侠。如今,本泽马似乎不太想背锅了。在接受法国Canal+电视台专访时,本泽马表示“C罗比我更自私”,但这全都是为了球队好。

本泽马首先谈到自己和C罗的关系:“我们相处融洽,我喜欢和他一起踢球,他喜欢一脚出球。他比我踢得更自私,但这很正常,这不会让我感到困扰。归根到底,我们都为了球队好。”

本泽马随后谈到德尚:“只要德尚当主帅,我就没可能回国家队了。我当然希望回归,但我已经两年半没进国家队了,我必须聪明点。这不是他招不招我的问题,我在欧洲杯前和他打过电话,但他没给我任何解释。我尊重他,但他却背对着我。”

色情录像带敲诈案是本泽马躲不过的话题:“除了竞技之外,是否应该因为其他原因不招我?这是体育之外的事情,应该和体育剥离开。我不知道是否有人向德尚施压,如果有,那很可能很多政客都卷入其中……”

参加世界杯?本泽马知道自己希望渺茫:“这太难了,我不傻。我当然想去,我喜欢足球喜欢世界杯,我想要帮助法国队夺冠。我和法国任何球员之间都没问题,我不是个麻烦制造者。”

进球少?本泽马认为自己并不是个低产射手:“我进球不少,但身边有人每年都能进50球……以前,前锋一年进25球就是好射手,但现在……我只想要夺冠,我喜欢足球。”

本泽马在皇马经常挨批,他谈及压力:“在皇马的压力最大,这是在皇马最艰难之处。问题在于,媒体要卖报纸,不过我也已经习惯了。这么多年了,我学会了保持冷静。”

拿金球?本泽马知道自己没可能:“太难了。脑海中当然有这个念头,这会让你前景。但这么多年来,金球一直是二人转,我们必须承认他们是外星人。”

本泽马最后谈到外界的批评:“在西班牙,这一点尤其艰难,我往往无法理解。但这在法国也一样,特别是当这一切影响到你家人的时候。最难的,就是被自己球迷批评,这真的太难了,球迷本该来为你助威的。我不知道埃弗拉遭到了怎样的侮辱,但马赛球迷一定深深地伤害了他。”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