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互绳大奖赛落幕 60支顶级队伍参赛

2017-11-13 10:3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际交互绳大奖赛落幕 60支顶级队伍参赛

11月12日,第四届国际交互绳大奖赛在上海市青浦区体育馆圆满落幕。本次赛事是国际大众体育节重点赛事活动之一,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主办,青浦区体育局、上海市花样跳绳协会共同承办。近60支国内外顶级交互绳参赛队伍报名参赛,为现场观众带来运动和视觉的双重盛宴。

本次赛事相比往届又新增了3*40秒交互绳接力赛、2分钟10人交互绳绕“8”字、世界最多人跳交互绳挑战赛、套路赛,比赛内容更加丰富,有助于推动交互绳运动项目在中国的发展。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宁夏银川炫彩西夏队、上海市宝山高镜三中一队和日本Regstyle队分别夺得少年组、青年组和公开组冠军,上海市宝山高镜三中一队再次打平30秒交互绳速度赛纪录,以单脚129次夺冠。

本首次赛事还邀请了来自中国香港、日本、韩国的亚洲最高水平跳绳队伍,参与赛事表演。顶级的参赛选手、精彩绝伦的表现,让现场观众无不大呼过瘾。

从2014年首届赛事开始,上海国际交互绳大奖赛今年已经是第四届,除了上海站赛事之外,该项赛事还在广州和赣州设立分站赛,明年赛事将进一步铺开。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李慕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