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难做啊!曼联决心卖掉断腿铁卫 标价2000万镑

2017-11-13 10:3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泰晤士报》报道,一旦转会窗口开启,曼联已经准备好卖卢克-肖了。据悉,曼联已经为他标价2000万镑。

此前,费内巴切表达过卢克肖的兴趣,他们希望能租借他,但是曼联更希望让他永久转会,最好是在1月。目前,卢克肖的周薪是13万镑,费内巴切愿意付至少6.5万镑,但是卢克肖本人对去土耳其踢球没有兴趣。自从穆帅明确表示卢克肖在俱乐部没有未来之后,曼联也想和球员好聚好散。

2014年,曼联花了3000万镑将卢克肖从南安普顿引进,但是在穆里尼奥手下踢球后,他一直表现不佳。俱乐部希望能找到一个出价2000万镑以上的买家,如今卢克肖才22岁,在他断腿受伤之前,他被看作是英格兰最好的左后卫。

据悉,曼联已经激活了卢克肖自动续约1年的条款,这样一来他和曼联的合同将到2019年到期,如果肖转会,曼联也将获得转会费。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