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博阿斯已与上港续约 满意其成绩+稳定军心

2017-11-13 10:4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国家队广州一战,虽然0比2输给了塞尔维亚,但是对于上港的傅欢来说,意义非凡。在经历了一年多的等待后,他终于上演了自己在成年国家队的首秀,尽管出场时间并不是很多。

国足主场对阵卡塔尔的12强赛,傅欢就曾入选了国家队的集训名单,值得一提的是,里皮在执教恒大期间就对傅欢有所留意,甚至希望恒大可以签下傅欢,但并未能如愿。

对于自己首次入选国家队,傅欢曾表示:“第一次去国足,争取好好努力,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遗憾的是,在对阵卡塔尔的比赛前,傅欢落选了23人比赛名单。年初的中国杯,傅欢再次入选集训名单,可惜因为伤病,他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国足12强赛最后两场比赛,傅欢都入选了23人大名单,可惜,他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因此,在国足12强赛打完之后,虽然是国家队的常客,但是傅欢代表国家队出场的出场次数依旧是零。

这次国家队集训,傅欢依旧入选。在对阵塞尔维亚的比赛中,傅欢并没有获得首发机会。直到比赛第87分钟,里皮用傅欢换下了李学鹏,出任左边后卫。傅欢终于上演了自己在成年国家队的首秀,其实这并不是傅欢熟悉的位置,他在上港的位置是右边后卫,只有在左边后卫没人的情况下,傅欢才会去客串。虽然出场的时间不长,但是傅欢在左边路有两次在对方的半场尝试带球突破,其中还创造了一个前场任意球,帮助武磊形成了一脚打在球门范围之内的射门。首次代表国家队比赛,傅欢并没有任何紧张,在不熟悉的位置也并没有不适。

打完这场比赛之后,国家队奔赴重庆,备战和哥伦比亚的比赛。这场比赛,傅欢还可能获得出场机会。

这个赛季,傅欢已经成为上港的绝对主力,他代表上港联赛出场19次,打进一球,帮助球队击败泰达,虽然出场次数比上赛季少一次,但这主要是和他被中国足协禁赛有关。亚冠赛场出场10次,是上港打进半决赛的功臣。此外,他在右边路和武磊的组合也是上港本赛季三线作战最有效的进攻保障。

对于上港来说,这个国家队比赛日,球队有五人入选国家队,这对球队足协杯决赛的备战还是产生了一定的影响。毕竟五位球员都是球队的绝对主力。不过,在迎接决战之前,上港迎来了一个利好消息,球队主教练博阿斯已经和上港完成了续约。按照上港和博阿斯的合同,在本赛季夺得一个冠军完成赛季目标后,俱乐部才会和博阿斯谈续约的事情,但是这个阶段已经完成续约,第一说明俱乐部对博阿斯这个赛季率队取得的成绩还是比较满意,第二,则是想在决赛之前完成续约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陈伟

猜你喜欢